返回顶部

南山中学2017年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4:57: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南山中学宣传组 记者 刘毅)1月5日,南山中学校长唐江林一行,在三台县县委常委周正英等的陪同下前往南山中学对口帮扶的马口堰村姚桂芳老人家中以及三台县双乐初中进行查看,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

唐江林一行首先来到了马口堰村姚桂芳老人家中,对姚桂芳老人进行关心和慰问,唐校长代表学校给姚桂芳老人送去了面条、食用油和猪肉等新年用品,同时,还对由该校出资50000元新建的住房进行了检查验收。据记者了解,该校于2016年9月正式对口帮扶姚桂芳老人,接到帮扶安排后,学校第一时间选派行政干部和工作人员前往姚桂芳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制定帮扶方案并报学校行政会讨论,同年11月10日唐江林校长专程赶往姚桂芳老人家中,就帮扶事宜进行现场明确。从11月10日明确帮扶事宜至今不过两个月有余,姚桂芳老人的房屋就从以前的茅草危房变成了如今亮堂的砖房。

随后,唐江林一行又赶往双乐初中,就双乐初中学生食堂墙面粉刷翻新、屋顶防水、雨棚改造,饮用水系统的再次升级,办公桌椅的更换以及体育运动设施增设等6个方面的帮扶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通过现场对比查看,双乐初中硬件设施得到全面提升。在现场的交流和沟通中,唐江林还表示今年南山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的力度,将从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着手,全面提升双乐初中的软硬件办学条件。

2017,南山中学将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有责任有担当的南山人一定会更加严格的按照要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