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召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38: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正军 记者 刘毅)1月8日,三台县教研室召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推进会。来自全县各参研学校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的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的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再一次明确了研究的框架和研究目标。各小组就各版块的研究任务和研究方法进行了具体的说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张伟教授对课题研究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参研学校和参研人员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挖掘学校的特色文化内涵,以课题研究为突破口,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升三台学校办学质量。县教体局副局长彭勇就课题研究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