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一小学顺利召开第八届二次教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42: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德清 记者 刘毅)1月8日,经过精心筹备,秀水一小第八届二次教代会在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3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其中。学校支部书记郑本生做开幕词,会议听取了魏忻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阮光明主任的《财务工作报告》、彭才丽主任的《提案工作报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组织们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班主任考核细则》、《教师晋升高级职称办法》、《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细则(个别条款调整完善)》、《教学质量奖励办法》。

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全体教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充分发挥了工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完善了学校制度,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