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辰初中再次夺得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三个年级的市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50: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佳林 记者 刘毅)近日,201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ational English Proficiency Competition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简称NEPCS)成绩揭晓,东辰初中部各年级参赛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再次捍卫了东辰初中英语竞赛的领先地位,夺得三个年级的全市竞赛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东辰初中部共计50多人获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和省级获奖人数再次遥居全市第一!东辰初中参赛选手基础扎实,思维灵活,知识面宽,竞赛技能强,再次凸显出东辰初中英语教学的超强实力和学生全面的英语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