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放假不放松 寒假忙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54: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本迪 记者 刘毅)1月11日,安州区桑枣二小利用学生放假时间,特邀区教师进修学校两位专家来校作专题培训,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参加了当天的“充电”学习。

罗雁老师结合课堂教学实际,作了题为《奇象记忆法在教学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罗老师列举了奇象记忆法在语文等基础学科中的诸多运用实例,深刻诠释了奇象记忆法在小学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赵咏梅老师则采用互动交流为主的方式,作了题为《教师人格魅力的形成》的专题讲座。赵老师结合当前课堂教学改革的一些误区,阐释了如何落实教学常规、构建高效课堂,让老师们明确了培养高尚人格魅力的途径,使与会老师深受其益。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为一线教师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建议,还对进一步推动高效课堂建设,加强学校特色教育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