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教体局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4:38: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和全 记者 刘毅)1月13日,三台教体局领导班子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股室负责人及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李树林同志代表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市委、县委《决定》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对照检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之后由李树林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余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都深入查摆了个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组织报告了个人重要事项,相互之间提出了诚恳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树林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同志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指出缺点与不足,不仅有利于个人成长,更有利于事业发展。各位同志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树林强调,全系统各党组织都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落实好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市委七届二次、县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章》《条例》《准则》,把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