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组织开展期末师德师风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3:25: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月14日,乐兴初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师德建设分管副校长进行了专题发言。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师身心健康的自我锻炼与调节,调整心态、协调人际关系,顾全大局、正确面对和处理与组织关系等内容展开。分管师德师风建设副校长刘刚围绕上述问题作专题发言。他首先就学校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其成因,并从有利于提升教师队伍整体师德素养、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等层面,结合自身多年教育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他勉励广大青年教师要师德素养与专业能力齐头并进,要在教育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修为,要注重身体锻炼与心理自我调节,要学会换位思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工作与生活中的难题,多思考、少抱怨,树立大局意识,在教育事业中努力绽放自己的教育艺术与才华,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他针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