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山中学举行2017年迎新春教师健身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3:53: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东 记者 刘毅)1月16日下午,南山中学举行2017年迎新春教师健身走活动,全校60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健身走过程中,南山中学教职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示了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健康是幸福,健康是快乐,健康是全体南山人的共同追求。参与健身走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出来走走,心情变得更舒畅,脚步变得更轻盈,体格变得更健康。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健身热情,形成全民参与、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实现南山梦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据该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健身走活动旨在让全校教职员工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唤醒他们内在生活激情,以便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