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机关举办“勠力同心·喜迎2017”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3:54: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阮建国 李永亮 记者 刘毅)1月16日下午,三台县教体局机关在潼川二小举行了“勠力同心·喜迎2017”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踩气球比赛”“托球跑比赛”“齐心协力”“定点投篮”“两人三足”“拔河比赛”六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协作性。本次运动会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机关各部门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场成了一个欢歌笑语、加油助威的海洋,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美好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