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宣传部长张忠祥到芦溪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54: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付文聪 潘彬 记者 刘毅)2月13日,三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忠祥到芦溪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陪同。

在芦溪中学,张忠祥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开学筹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舍和后勤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师返校、学生报到相关工作,对学校的开学准备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精心谋划,强化管理,勠力同心,狠抓学校内涵建设,重视教师素质提升,关注学生健康成长,在打造农村高中教育品牌上走得更远。在芦溪初中建设工地,张忠祥查阅了施工记录,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他指出,学校修建是一项关系民生的民心工程,芦溪镇政府要为项目修建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学校业主排忧解难,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