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主任杨磊主持。

会上,杨磊首先对上学期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传达与布置,尤其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随后,园长张小帆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保健医生要把好幼儿晨检关,定要做到“一摸、二看、三查、四问”,发现异常要及时提醒家长,杜绝传染病的发生;保育老师要做好班级各项卫生消毒工作,保教配合共同管理并保证幼儿一日活动的安全;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把食堂卫生消毒、食品验收、食品烹饪关,严禁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校园安全、卫生保育、环境卫生、食堂膳食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开学初期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大家也从幼儿园发展角度出发,对开学初期的各项重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