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泉镇小学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6: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龙俊 记者 刘毅)2月15日上午,清泉镇小学举行以“人生,因读书而美好”为主题的2017春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校长李绍清作了题为《人生,因读书而美好》开学致辞。在致辞中,李绍清盘点学校过去,展望学校未来,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学校全体师生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的工作稳步前进,尤其是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新学期学校要进一步开展“书香浸润校园,阅读奠基人生”校园文化特色活动,以“文化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对全校师生继上一学年,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接着分管教学、德育的马修军副校长就学生的行为习惯方面做了题为《规范行为习惯,成就美好未来》的讲话;分管安全的殷勇副校长进行了《开学典礼安全知识讲座》;优秀教师袁永红作为教师代表对孩子们作了讲话,说出了老师们的殷殷期望;学生代表张雨婷分享了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