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考生注意啦!2017年高考体检将于本月20日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8: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毅)今(15)日,记者从绵阳市招办官微获悉,2月14日,绵阳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在市招办举行。据悉,绵阳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将于本月20日开始,全市52063名考生将按各县市区时间安排,陆续进行体检,体检工作将持续至4月下旬结束。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招考委、省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2017年高考体检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体检工作业务培训,现场解答了参会主检医生疑问。

市招委副主任、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东、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和招办相关负责人、体检工作人员以及各地主检医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招委副主任、市招办主任黄阔仲主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