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中学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1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肖永全 记者 刘毅)2月14日,绵阳市安州区民兴初中的校园洋溢着热烈的气氛,2017年春学期开学典礼在该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长龙少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兴初中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6年中考成绩综合考核位居全区第四,艺体方面也是成绩斐然。学校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平安文明和谐校园”称号,被市教体局授予“绵阳市环境友好学校”称号,被区减灾局、教体局和科协授予“防灾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2016年终考核,荣获区教体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等奖,安全工作、师培工作、教研工作、德育工作、工会工作也分别荣获特等奖,体卫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分别获得一等奖,后勤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分别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可以说,2016年是民兴初中的丰收之年。龙少清要求全校师生,要把过去的成绩作为前进道路上新的起点,在新的学期,要勇于迎接新的挑战。本期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构建和谐校园,打造品牌学校,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对2016学年的学习标兵、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爱心之星、责任心之星、孝心之星、劳动模范、优秀班级、优秀年级给予了表彰,并给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