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21: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本迪 记者 刘毅)2月15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共同翻开新学期的崭新一页。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春林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既回顾了过去的成绩,又有对新学期美好未来的展望,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学校特邀区检察院彭主任、桑枣中心医院曾医生和桑枣交警中队叶警官,为全校师生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彭主任就校园法制建设作了专题讲座;曾医生为同学们讲解了春季流行病的预防、日常卫生习惯养成等卫生常识;叶警官则引用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本次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气氛和谐,场面热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该校师生将以全新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