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24: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本迪 记者 刘毅)2月14日中午,安州区桑枣二小召集食堂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

会上,曾建军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桑枣二小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与《桑枣二小食堂从业人员安全职责》等规章制度,并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时间按规定要求穿戴工作服、工作帽、口罩等;闲杂人员不准进入操作间;努力提高食堂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学生的饮食安全。

最后,王太平强调指出,每位食堂工作人员都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落实饭菜留样制度,严把进货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把学校食堂办成让学生吃得健康,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食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