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体局胡东局长到永兴中学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2:21: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锐 记者 刘毅)2月15日下午,绵阳市教体局局长胡东在高新区社发局局长伍杰、副局长马勤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高新区永兴中学调研。

绵阳市教体局胡东局长听取社发局伍杰局长及永中钱荣忠校长的汇报

调研中,胡东仔细听取区社发局伍杰和该校钱荣忠校长的汇报,高度评价了该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永中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扎实、有序,学校周边秩序良好,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他指出,永兴中学在学校教育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为整个绵阳的高中段教育输送了一批优秀生源,也为全市初中段学校起到了示范作用,对绵阳教育的发展富有实际的教育意义。

绵阳市教体局胡东局长一行查看永中校容校貌

随后,胡东参观了学校校园及食堂,对该校后勤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在听取了钱荣忠的办学思路汇报后,他希望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想尽一切办法扩大办学规模,为绵阳市招商引资备足学位;在硬件建设方面争取更大的投入来改善办学条件,为高新区的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要抓基础,抓教育常规,尤其要全方位抓好安全工作,为学校和谐发展和特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胡东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调研期间,他一再指出,学校的发展必须抓好教育质量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把教师队伍的建设作为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好。

绵阳市教体局胡东局长查看相关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