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忠祥、汪楠一行到塔山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24: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蒋铭 景中福 记者 刘毅)2月14日,三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忠祥,副县长汪楠一行到塔山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县教体局、塔山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张忠祥一行深入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等场所,仔细了解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生源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思路、特色以及开学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良好的开学秩序、精细化的学校管理以及教师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忠祥、汪楠指出,学校要从细处着眼,加强特色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特色促发展,以文化感染人引导人,打造浓厚的育人氛围;进一步落实常规管理,鲜明质量导向,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抓质量、促发展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