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25: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定华 记者 刘毅)2月15日,乐兴初中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

上午九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重要发言。发言中,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他强调,作为老师,要以真情去关爱呵护每一位学生,以自身崇高的灵魂去雕塑未来之栋梁,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培育“四化”所需之良才。最后,他殷切希望处于毕业季的初三学子要排除万难、奋力拼搏,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在激烈的中考角逐中谱写新的篇章。

接着,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最后,学校对上期末统一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各年级学生代表作励志演讲,各班级分别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宣誓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