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乡村少年宫活动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28: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彭才丽 记者 刘毅)2月15日下午,秀水一小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又开班了,两千多名学生又迎来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

本期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依然延续以往办宫理念,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快乐”的活动宗旨,全面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学促德。本期可供学生选修的活动项目有:美术、剪纸、纸艺、电脑绘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阅读写作、数学思维、棋类、球类、合唱、播音主持、礼仪、鼓号队、中国舞、拉丁舞、武术等28个项目,每项活动都有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负责。

开班前,学校副校长彭才丽从学员安全、少年宫纪律制度等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新的学期学有所成,努力提高个人各方面素质,希望全体辅导员恪尽职守,精心策划每次活动,让学校乡村少年宫真正成为培养孩子们兴趣爱好、开发心智、陶冶情操、收获快乐的乐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