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一小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29: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蒋凤霞 记者 刘毅)2月15日上午,塔水一小2017春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

仪式后,学校校长文松潘为开学典礼致辞。文松潘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学校在2016年所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全校师生在这美好的春天里继续播种希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代俊杰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常规教育活动。

此外,活动上还进行了假期学生特色作业展示,许多同学在寒假中积极动手、动脑,一张张主题鲜明、色彩明亮、题材丰富、形式新颖的绘画作品;一件件做工精细、用材环保、形式各样的手工制品;一份份版式活泼、图文并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最后,进行了一年一次的爱心捐赠活动。从2012年以来,该校每年春季开学都要在全校师生中进行“扶危济困”的爱心捐赠。利用爱心捐款,帮助身边的困难学生。现在,该校已资助本校贫困学生112人次,资助校外患病学生2人……共计三万多元。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再次行动起来,踊跃捐款,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继续传递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