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盛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楼道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33: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谈青松 记者 刘毅)2月16日上午,永盛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楼道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第一次相聚在学校操场。

典礼上,校长郭正恩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既回顾了上学期的成绩,又有对新学期美好未来的展望,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勉励师生:“倾心倾力课堂,精锤精炼特色;求真求实学习;立稳立身之本”。分管德育、安全等领导分别发言,提出了新的要求。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

会后,该校开展了新学期楼道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各班按照方案严肃认真、条而有序地撤离楼层,到指定的安全起点集合,整个演练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配合默契,疏散时动作迅速,线路清楚,组织有条不紊,各岗位教师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活动增强了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意识,提高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