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卫计局等三部门联合检查组到民兴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35: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肖永全 记者 刘毅)2月16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教育和体育局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区卫计局疾控股副股长宁娟的率领下,来到秀水镇民兴初级中学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组深入学生食堂、学校小卖部,认真仔细地检查了建立与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制度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培训教育情况;食物储存、进货查验、留样、餐厨废弃物管理和食品安全承诺等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和食品安全防范措施情况;食堂基本条件和卫生环境,以及食品加工、贮存、陈列等设施、设备和保温、冷藏、冷冻设施维护、运行情况;有无销售、使用“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及食品原料等现象。

龙少清校长就学校食堂、小卖部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该校食堂、小卖部管理规范,证照、记录资料齐全,卫生状况良好,符合餐饮服务许可标准。学校能积极开展有关食品卫生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和具体操作规范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基本素质和食品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完善学校食堂设备硬件设施,为食堂食品安全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撑。宁娟一行对该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