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体局局长胡东检查安州区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43: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朱明光 陈德会 何金泽 记者刘毅)2月15日,绵阳市教体局局长胡东带队到安州区检查开学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陪同。

胡东一行深入安州中学,视察了该校荣誉室、高三教学区、科技楼、沙汀广场。在听取了该校校长李晓勇关于学校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及学校办学业绩的情况汇报后,胡东充分肯定了安州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不断攀升的高考成绩。他指出,作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安州中学要不断优化师资配备,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要有计划有步骤开发校本教材,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要保持好高三学生迎考状态,充分挖掘学生高考潜能。要力求变化、提高层次,抢抓绵安同城化机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