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4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毅)2月15日上午,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一行深入到三台外国语学校、特教学校、潼川三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一到三台外国语学校,李树林就深入到学生宿舍、学校食堂、教师办公室以及教室,实地查看情况,对学校整齐的宿舍布置、规范的食堂操作、良好的师生状态表示赞赏。他希望,三台外国语要夯实办学基础,鲜明特色打造,树立学校标杆,助推三台教育发展。

在特教学校,李树林先后到学生教室、功能室和成果展室查看,听取学校对残疾儿童入学、送教下乡等工作汇报,对学校大力开设有针对性的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营造“扶残助弱”的良好氛围,为残疾孩子生活自理、适应社会创造更好条件。

在潼川三幼,李树林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开学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本期收生收费、教师待遇及后期办园规划等情况。参观了幼儿户外早操活动,查看了户外运动区等设备设施的配置。对三幼良好的校园环境创设、井然的教学秩序以及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

检查过程中,李树林强调,一是大力做好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进一步加强春季流行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做实做细流行病防控工作;三是梳理办学思路,谋划质量提升办法,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沉心静气抓质量,凝神聚力求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