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小开学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2:04: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金蓉 记者 刘毅)2月7日开学以来,富临实验小学便忙于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教材的收发、整理,到课表的编排,大家既有分工,又积极配合,使开学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2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行政、教研、年级组长会议。张礼军校长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环境,梳理了2017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下午紧锣密鼓的召开了学校行政工作会,学校各部门汇报了开学筹备工作,商讨了2月10日开学工作会议议程的安排,会后还对南塔校点以及中心校的教学实施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2月10日上午,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五楼阶梯准时召开,会议由张礼军校长主持,全校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张礼军校长学校的教育环境,2017年教师专业成长工作做了中心发言,并强调2017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要求全校职工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接着各科室就本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后班主任和跟班教师对各教室和公区的清洁卫生进行了打扫和整理;下午老师们与班级家委会一道将学生的新书进行了分发,并整齐的摆放在学生的桌面上,这是学校老师为全校孩子进行的第一次服务也是送给孩子们的新学期开学最好的礼物。

2月12日学生如期返校,开学报名工作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上好了开学第一课,进行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学习《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保证了2月13日升旗仪式后各班顺利按课表行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