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川乡小学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2:16: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静 林兴翠 记者 刘毅)2月14日下午,高川乡小学2017年春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巩映奎一行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

该校校长在典礼上的致辞,鼓舞全体师生在新学年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教师代表陈静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与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精神振作、踏上新征途”的美好愿望。学生代表马子涵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表明了在新学期取得更好成绩的决心!

典礼上还表彰了在上一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大的学生,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