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济技术开发区富临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2:17: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金蓉 记者 刘毅)2月13日上午,富临实小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校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17年春季学期。

开学典礼上富临实小张礼军校长致辞,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勉励全校学生要勤奋学习,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要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随后第一周的值周老师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最后值周班同学朗诵了诗歌《开学了,我们真开心》全体学生还举行了“新学期,新征程,做文明守礼小学生”为主题的宣誓仪式。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充分显示富临实小的师生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挑战,相信本期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