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小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支部委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2:19: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金蓉 记者 刘毅)2月13日下午,富临实小党支部利用第一周第一天下午行政会议时间首先召开了学校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张礼军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讨论了七个议题。首先讨论并安排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然后研究讨论新形势下党员分小组情况,决定为便于党员活动开展,将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党员分小组,并商讨了党小组长的拟定人员;接着讨论学校新党员的发展,希望积极从学校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发展新党员;随后讨论了学校近期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的程序;研究党员教师如何在教育教学中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举措;最后张礼军书记勉励大家积极做好党建工作争创2017年区级党建示范单位。

此次支委会议务实、扎实,相信2017年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必将有序推进学校全面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