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贯彻落实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8:45: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峻杰 记者 刘毅 )2月17日上午,安州区宝林镇召开全体职工和村(社区)书记会议,迅速传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上,传达了区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廖雪梅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宝林实际对2017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一是镇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管党治党,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抓牢党建、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二是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建“月例会”标准,结合“农民夜校”、“三会一课”等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深入践行“七个一”乡镇干部工作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干部监管,特别是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转民风,充分“领头羊”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