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川乡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8:48: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静 记者 刘毅)2月16日,安州区高川乡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钟玲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毒品的特征与危害以及学生如何识毒、防毒、拒毒,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学校将宣传对象延伸到学生家长,将宣传范围延伸至家庭、社会,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向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和家长一起学习,使每一个家庭都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禁毒活动的目的。

本次禁毒活动的开展,意在增强学生拒绝毒品的意识,确保校园"净土"不受毒品的污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