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召开2017春初三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8:5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肖永全 记者 刘毅)2月16下午,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召开了2017春初三工作会。校长龙少清,副校长李伟、刘兵等学校主要行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初三年级组长骆金川汇报了“一诊”(即上期期末)考试情况及本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现状;王斌宣布了由教代会审议通过的《民兴初中毕业班工作考核细则》;四位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开学以来的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副校长李伟分析了本学期的基本形势,同时对本届毕业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目标;教导主任熊文琼要求老师们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指出了毕业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确定对学生进行分层辅导的方案,力求快速提高成绩。龙少清校长要求大家认清严峻形势和肩上担负的责任,勉励毕业班任课教师们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班教学工作中去,力争打好2017中考这一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