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永安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8:56: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讯(赵强 记者 刘毅)2月16日早上8:30,高新区永安路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由德育办何琦主持。

典礼上,赵清旭校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学校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肯定了师生们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德育办何琦发表讲话,她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追求勤奋、努力拼搏,成为“学习的主人”、“守纪的模范”、“文明的使者”,责任与你我同行。在提出希望的同时,还在安全方面敲响了警钟,在交通、防火、春季流行病防治和禁止下水洗澡等方面作特别强调。

教导谢云富宣布了上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队干部、优秀小交警”名单,并颁发了奖品与奖状,以资鼓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