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举行2017春学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3:52: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郝红梅 记者 刘毅)2月17日,河清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刘文菊校长做了新学期致辞。刘文菊的亲切讲话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更为全校同学树立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分管安全副校长刘忠强调了安全工作相关事宜。

随后,全体教师在国旗下进行庄严的师德承诺,此承诺让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使他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

“做一名好学生,向善、向上、更好、更高”,孩子们稚嫩的宣誓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师生齐律动,《幸福拍手歌》荡漾在河小校园,幸福洋溢在每个河小人的脸上。

与此同时,学校还举办了寒假特色作业展。一个个家风故事流露出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一件件手工作品承载着对传统的尊重,一张张节日照片流露出同学们对家乡民俗和祖国的热爱……

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河清镇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