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溪中学召开第一学月德育、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3:21: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尹汉平 记者 刘毅)2月16日19:00,芦溪中学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一学月德育、安全工作会。全体行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政教主任刘远林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勇部署新学期德育工作,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在德育工作管理上要“敢管、能管、会管”,同时也要“管出安全、管出质量、管出和谐”,最终达成在新的学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目标。

随后,高一年级廖明老师、高二年级肖欧老师、高三年级蔡雪梅老师围绕“做好收心,步入正轨,快乐学习”的主题,就新学期的班主任德育工作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三位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全体与会老师的共鸣,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之后,学校政教处刘远林就《芦溪中学2017年春德育工作计划》作了说明,组织学习了第79期德育培训资料,并对本期德育月工作计划与安排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的大德育观念,戮力同心,共同推动新学期德育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建明就学校的德育工作提纲挈领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的目标,德育工作者必须在教育过程中加大中华传统文化的浸润,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