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举行“家校共育 共赢未来”家长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4:2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郝红梅 记者 刘毅)2月17日下午,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召开了全校“家校共育、共赢未来”家长培训会,890余名家长参会。

校长刘文菊发表讲话,她重点分析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经常出现的误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配合的重要性,通过具体的生动案例,向家长们提供了如何做好家庭教育的策略,使家长们认识到每个孩子都能通过良好的教育方式走向成功。

为进一步让家长感受“陪伴”的重要性与快乐,学校特别设置了“体验”环节,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一分钟跳绳。孩子脸上洋溢着自信,家长享受着快乐和幸福,同时体会到陪伴的重要。

最后,分散进行了各班家长会。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班主任们从如何管理孩子的学习与生活方面跟家长做了详细地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