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盛小学召开党风廉洁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39: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谈青松 记者 刘毅)2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永盛小学召开党风廉洁行政工作例会。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郭正恩对学校2017年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在学校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要彻底改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郭正恩表示学校要形成党政“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抓、职能部门具体抓、依靠师生员工参与的领导格局和工作思路。推行“一岗双责”,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要进一步改进校风、教风、文风、学风,坚决纠正脱离群众、特权观念严重的问题,严肃处理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把心思用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上,要不断加强制度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通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在全校形成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以此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