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开展“校园小助手”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44: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本迪 记者 刘毅)“学生干部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台上少先队辅导员徐春梅老师巧妙引导,台下“小干部”听得认真。 2月20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是“校园小助手”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积极鼓励、正确引导学生参与学校管理,争做“校园小助手”是该校新学期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据介绍,由于学生干部年龄小,对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一片茫然,需要学校老师正确指导。在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上,徐春梅老师分别从班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性、如何做好老师的好帮手等方面对参会学生干部进行了认真指导。对校园卫生监督、文明礼仪示范等学生自管岗位作了分工部署,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最后,该校副校长王太平鼓励学生干部们从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入手,做好表率,工作、学习合理安排,多动脑、严要求、讲方法、求实效,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为书香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