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县教体局开展2017年春季学校卫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5 17:48: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政 记者 刘毅)2月13日至2月24日,北川县教体局开展为期10天的春季学校卫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由县教体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执法监督大队抽派人手组成的督查组,分别对全县53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学校卫生安全的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学校卫生安全大检查,以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尤其是提供食宿的学校及幼儿园为重点。抓住学校开学前关键环节(饮水、晨检、计划免疫接种证查验、体检记录等)和学龄期人群重点疾病(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水痘、肺结核、H7N9等传染病),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做到县内的托幼机构要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儿童娱乐场所及其用品的消毒工作,确保各学校严格落实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