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举行生地中考动员暨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51: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明清 记者 刘毅)“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我承诺……”震耳欲聋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3月15日下午,安州一中举行了2017年生地中考动员暨誓师大会宣誓活动。宣誓仪式由张玉环主持。

卿德平副校长作重要发言,他希望每位同学在最后的三个月时间里,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气势,重视基础,攻克难关,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生地中考。

随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八年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誓。全体师生决心以此为开端,以百倍的努力和信心,投入到最后90天的学习中去,力争再创2017生物地理中考的新辉煌。

整个过程都沉浸在令人激昂的氛围里,让八年级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尽管春寒料峭,师生们却热情高涨,气势如虹,在嘹亮的宣誓声里,吼出的是决心、释放的是压力、宣泄的是激情、展现的是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