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教研组长到绵阳富乐实验中学观摩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4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明清 记者 刘毅)为了开阔学校教师视野,积极汲取先进教育理念,学习优秀教育管理经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的实效性,进一步推进有效课堂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13日,安州一中特组织了各科教研组长共23人,到绵阳市富乐中学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安州一中的领导和教研组长走进校园,深入课堂观摩,并参观了富乐中学的大课间活动。最后聆听了富乐实验中学周文全副校长、教务处赖亚莉以及几位优秀教研组长的经验之谈。赖亚莉详细介绍了富乐中学教务处以及教研组活动的开展情况,富乐实验中学几位教研组长也与安州一中教研组长就如何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学成绩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活动在严肃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在教务处的主持下,老师们又再次对自己教研组的工作开展和自己的教学作了深刻的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以后的努力方向。安州一中教务处还要求教研组长及时书写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材料上交教务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安州一中提高教研组长能力,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教学水平,大力推进“有效课堂”的实行等方面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