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二小: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为人生幸福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4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兴勇 记者 刘毅)为有效地对学生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积极拓宽教育渠道,切实提升教育效果,3月15日,该校邀请了安州区秀水交警中队、派出所的警官以及安州区秀水镇司法所的同志到校,从另一个角度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马晓琳警在做交流

来自安州区秀水镇交警中队的马晓琳警官给孩子们做了《学好交通法规,从小遵规守纪》的主题讲座;秀水镇派出所的李伟伟警官做了《打击侵害校园犯罪 加强自我防卫能力》的专题发言;秀水司法所的廖豫杰给小朋友做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专题讲解。他们通过身边的人和事为例,让孩子们了解了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孩子们要从小遵守法规,认真学习,做一个好学生,将来才能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建设者。认真听课的孩子们都听得很认真,相信这次讲座会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收获,一定能为他们的幸福人生加油!

秀水司法所的廖豫杰正在生动地讲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