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政协代表团到富乐实验中学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56: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文全 记者 刘毅)3月15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政协代表团到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游仙区教体局领导、富乐中学校长廖聪寿陪同考察。

该校主要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就富乐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发展理念、学生培养和新课程改革等情况。来宾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探讨,听取了学校五心教育、名师论坛、高效课堂、阳光体育和活力社团等五大富乐特色的介绍后,对学校在传承富乐传统校园文化的同时不忘在教育教学上创新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考察组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摩了富乐阳光大课间活动,感叹学生激情锻炼的蓬勃朝气,连连称道富乐阳光体育“锻炼强身、竞技励志、活动养德”的做法。

背景资料:

★“富乐五心教育”浸润人心—— 正义之心、责任之心、大爱之心、自强之心和恒久之心,渗透于学科教学和德育活动中,引领师生做新时代公民的德行楷模。

★“富乐名师论坛”百花齐放——名师周论坛、青年教师周论坛、班主任月论坛、学术年度论坛等开放式平台,助推德才兼备、教有所长的名师团队蓬勃发展。

★“富乐高效课堂”大力推进——引领探索“乐学先思,灵学活教”的课改模式,因材施教、分层教学,充分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的动力。

★“富乐阳光体育”誉满全国——率先创新“一体四翼,多彩乐章”的阳光大课间,师生共同参与跑操、健美操、韵律舞、踢毽等多元锻炼,强身强志,活动荣获全国金奖。

★“富乐活力社团”精彩纷呈——坚持开展涵盖艺体、科学和文化等方面的课外活动社团,发掘学生特长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