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的主题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4:30: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本迪 记者 刘毅)为了加强对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处理能力,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针对近期发生在各地的校园欺凌事件,3月16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各班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分别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多媒体一体机,采用播放《防范校园欺凌专题教育片》、使用PPT课件、安排学生上台表演欺凌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等过程等形式,使学生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带来的危害、校园欺凌的常见形式以及遭遇欺凌时应该如何应对等。

源于生活的精彩视频、图片,再加上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上高潮。全体师生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对校园欺凌说不,既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欺凌别人,也不忍受别人的欺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