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5:17: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秀琼 记者 刘毅)3月16日,绵阳市安州区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区教师进修校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区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区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中层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心理健康工作的副校长、各校专兼职心理辅导老师共计1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纪委书记何萍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教师心理健康工作站工作纪实片《让我们的老师快乐起来》。会议表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并为朱子明等10位工作站的同志颁发了聘书。

原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张盛明同志在会上做了《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三条路——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的专题培训,他围绕为什么要关注教师心理健康,管理者的心理问题,理性看待我们难以改变的东西,管理及关注层面的建议,心理知识专业方面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同与会者作了专业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师心理健康工作,要从人员、阵地、制度、活动等各个方面去具体落实,让我们的教师健康、幸福、快乐、阳光!让整个安州教育成为幸福教育!阳光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