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2017年春季校园篮球比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9 13:11: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明清 记者 刘毅)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大球”进校园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场竞技,超越自我”的比赛宗旨,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校2017年春季校园篮球比赛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21个班级的42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上,副校长李强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由黄臣校长宣布球赛正式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