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承办真爱梦想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3:50: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任涪江 记者 刘毅)3月17日上午,由安州区教师进修校主办,界牌小学承办真爱梦想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沙龙活动分为3个议题。开始由界小袁永蓉老师展示了一堂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的梦想课。整堂课由“情绪表演、负面情绪、正面情绪、情绪转化”几个环节,袁老师以充满激情的姿态,如沐春风的笑容,激励并启迪着孩子们的心智,让所有听课的老师感受到了“真爱梦想”课堂的魅力。

紧接着,由界牌小学王英老师对教学中常用软件的操作及使用方法对与会老师进行了专业培训。

最后,安州区教师进修校副校长易斌对2016年真爱梦想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真爱梦想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他要求各学校继续发展种子教师和培养梦想教练,发展更多的学校加入梦想队伍,要求各基点学校做好梦想课与学课相结合的研究,努力深入地开展好学科的整合,更大地发挥梦想课在学科教学的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