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切实做好新学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3:51: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兴勇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需要,积极开展了新学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学校召开了行政专题会议对新学年的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周边的定点经营户认真做好门前包干工作进行了走访;给原来开放的护栏制作了彩钢围栏;拆除了2008年震后援建的现在已经废弃了的净水设备,新建凉亭和花坛;把校园的林下及土质空地进行了翻垦,播撒了花种;简易装修了原食堂供热操作间;对学校的厕所下水道系统、教室电路、插座进行了维护;更换了全校的灭火器;增加了一些安保器材;邀请派出所的干警到校进行了管制器物集中清缴,对周边人群进行了排查;对临时聘用人员进行了重新聘用及全员培训;对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了整改;开展了“敬畏科学技术,胸中常念安全”主题宣教活动,共制作交分发了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面基本覆盖了全校师生家庭、村落和社区。

张良勇校长常说,用务实的工作去换取社区的一片祥和,让学校和老师的主动改变带动身边的变化。他们正是秉持这样的一种信念在努力工作着,他们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收获那一片期待已久的蔚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