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手牵小手,向着快乐出发
——桑枣二小幼儿园户外亲子活动纪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3:53: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贾晓雪 记者 刘毅)3月18日上午,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满带着兴奋和喜悦之情,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罗浮山下。

春天的罗浮山美不胜收!花草、树木、阳光、空气、无不散发着艳丽和芳香。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利用各种感官寻找着春姑娘:春姑娘在柔软的小草里、在鲜艳的花丛中、在摇摆的柳条上……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草地上做亲子游戏,尽情地跳呀、玩呀,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自由地玩耍。 玩得有些累了,孩子们坐在软软的草地上吃着自己带的美味的食物。在如画的春的世界中分享彼此的美食!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春游活动。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真实生动的情境中感受春天景象。同时也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了对爸爸妈妈的亲情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