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小学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3:58: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任涪江 记者 刘毅)近日,界牌小学召开了教研组长工作会。学校教研组长及教导处相关同志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导处分管教研的老师总结了开学一个月的教研工作开展情况,再次明确了教研组长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学月集体备课和其它教研活动的时间及具体内容安排。

分管副校长曾石慧要求教研组长明确自己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各教研组长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切实做好本组教研的组织者、领头羊工作,发挥好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按照教导处安排有效开展教研科研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教研工作做了及时、必要的指导,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教研组工作重点及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